北极圈失去理智

【双莫问卷】原著向

对应这位太太的上校份 @軟隱棘杜父魚
那个,在19世纪的英法等国应该是不会过感恩节的,在这一天祝一个欧洲人“感恩节快乐”是很不礼貌的,甚至会引起反感,所以我并没有填这一项。
以及……我知道这个上校先生崩了,对不起我尽力了(瘫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名字:塞巴斯蒂安·莫兰
初次见面:感谢称赞…有事?
喜欢的事物:教授送的定制狙击枪、刺激
讨厌的事物:平庸
生日祝福:Happy birthday,Sir
给对方加油时:我从没想过您会失手
表示拒绝:我不这样认为
表示同意:附议、您说的很对
生气时:少有的骂几句脏话
烦躁时:抽烟、喝酒(Gin/Whisky)
开心时:开香槟、请求教授陪自己去看唐璜
害怕时:一言不发、精神紧绷且身体僵硬
难过/哭泣时:独自一人默默发泄、抱住教授彻底崩溃
胜利:露出明显的开心的笑容、向教授求表扬
失败:沉默地向教授说明/认错
受伤:如果不太严重且仍有余力的话 会坚持完成任务
收到礼物:惊讶地道谢
送出礼物:希望您能喜欢
情人节:和教授一起去俱乐部、有时会送花
感恩节:
某一方面,感觉自己变强了:心情舒畅
吃醋:Professor
嫉妒:一言不发的自顾自郁闷、单方面冷战(以普通上下级关系)
对恋爱对象:Sir,您能做您想做的任何事
酒醉时:…Jim?不…您会是唯一一个
被叫了爱称:是的,Sir?
道别:我很荣幸能认识您,莫里亚蒂教授,您是我所见过的最优秀的人……再会

评论(6)
热度(11)

Manners maketh man
冷圈爱好者,与众人格格不入。
每日不是在挣扎的路上,就是在饿死的路上。

© 北极圈失去理智 | Powered by LOFTER